紫色魔法 -- Purple Magic

Friday, May 19, 2006

LA Angels of Anaheim!

朋友突然問我 要不要去看球賽
也沒有多想 就覺得沒事 可以去看看啊 就答應了
直到當天才知道是去看棒球 (PS. 我一直對運動比賽抱著 可看 不沉迷, so I am not a crazy fan)
原來有這麼多人來看球啊 停車場停2/3滿(I am early for 30 minutes)
最後球場統計 有37850人

在球場門口用手機照了幾張相片 (忘了帶 Digital Camera)
通過安檢 走進球場 好多好多速食店 (和尚減肥法實施中,no dinner allowed)
飄來的香味 不斷的挑戰我的意志力 (I WIN)
還有好多賣紀念品的店面

找到我們位置的入口 走進去
我們的位置居然就在本壘旁邊 真是太棒了 (後來發現 一張票要USD$82.50)
Angel 的隊員就在我們旁邊練揮棒
旁邊好多球迷大叫 臨場感超讚
害我興奮的 打電話告訴朋友 Vic & Agnes
打擾到他們上課.... sorry la....

球賽中場 有很多串場活動
送門票, 猴子廣告, "Kiss Cam", "You're on", 送T-Shirt, 送棒球.....
一直熱熱鬧鬧的進行到 Angel 九局下半 1,2 壘有人 慘壘 4比4平手 打延長賽

10局上 BLUE JAY 連續打點
一連得了4分 球迷紛紛叫囂
Angel 10局下 像要收工的人 草草結束
在10:20pm 以4比8 落敗

但是我的心情 並不太壞
還是很興奮 下次如果有"免費"的票 一定要再來

1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